啵了30分鐘 他們抱回9999元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啵了30分鐘 他們抱回9999元

昨天是七夕情人節,岡山秀傳醫院與旗山區公所分別舉辦接吻大賽。岡山參賽情侶為爭奪1萬元獎金卯足全勁拚了,最後2對情侶較勁「啵」了快半小時,主辦單位眼見互不相讓,決定加碼讓他們同列冠軍,雙雙獲得獎金。

岡山秀傳醫院接吻大賽第一輪,比賽新娘抱接吻20分鐘,淘汰3對後,再進行下一輪下腰擁抱親吻,吻的時間最長就可奪得9999元獎金。

決賽4對情侶若無旁人忘情擁吻,現場喝采聲不斷,其中2對撐不過15分鐘淘汰,另2對吻得熱烈根本不在乎時間,甜蜜羨煞人,最後主辦單位決定讓他們並列冠軍同獲獎金。

在岡大匯館擔任主廚的張敬偉與女友李惠瑜是同事、交往3年多,對參賽奪冠坦言超開心;另對冠軍情侶林易慶、洪嘉穗則是國中班對,畢業後鮮少聯絡,1年多前偶然在路上遇見擦出愛苗進而交往。

旗山區公所昨晚在武德殿廣場舉辦「kiss熱吻」活動,現場邀請50對夫妻或情侶比賽接吻,kiss最久的1對獲贈區長紅包1000元,參加者各得1份金莎巧克力花束,並贈送200份油飯給民眾。

茄萣區白砂崙七娘媽是華榮集團、前高雄市長王玉雲家族供奉的家神,歷史超過上百年,去年新廟整建落成,立刻成為茄萣觀光亮點,昨是七娘媽生日,王家人除了請歌仔戲團酬神、發放紅包100元,另捐贈1500包白米給在地低收入家庭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