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輕旅節 帶你嚐啤酒環遊世界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啤酒輕旅節 帶你嚐啤酒環遊世界

炎炎夏日是啤酒最暢銷的時候,近期廠商也搞宣傳創意,將啤酒以及旅行做結合,舉辦「啤酒輕旅節」的活動。

輕旅行的概念,源自春上春樹為了威士忌旅行蘇格蘭之作品─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;活動中將威士忌換成啤酒,並利用這場啤酒商地域性的不同,繪製環遊世界之地圖,營造邊逛酒廠邊試喝啤酒的意象。現場超過4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,皆提供免費試飲的服務,挑戰各位酒客的酒量極限。

來自哥倫比亞的華裔釀酒師Jack,深耕台灣精釀啤酒三年之久,對於作一款完美的啤酒,他有他的堅持,「出生在南美洲,在英國求學的關係,讓我有很多參觀世界各地酒廠的機會,藉此也瞭解到各個國家其原物料特色,所以當我在台灣開始釀酒時,便很快有答案決定要使用哪一國家的哪一個原物料,未來也是希望可以再多造訪各個其他國家的啤酒廠,為我們的啤酒帶來不一樣的創新」。

而對於啤酒以及旅行的概念,他也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,「在旅行的過程中嘗試啤酒已經是我出國比吃飯還重要的事」,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以及飲食習慣,啤酒的風味也因此而不同,而啤酒輕旅節,正是因著推廣世界各地的文化,才有它存在的價值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