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愛拍 前女友曝床照:他有15cm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嘎嘎愛拍 前女友曝床照:他有15cm

親密影片流出後,嘎嘎被網友狂轟「北藍(白爛)」,有人為安心亞擔心:「男的看來很愛拍,會不會過幾天有床照流出?」她的經紀人昨說「不可能」,其實他「愛拍」有前例,今年初前女友公開兩人親密床照,說「小嘎嘎」長度約15公分,還稱「有量過」,床上功夫更是「無可挑剔的猛」。

網友dacapo說「私下玩就算了影片還流出」,ANOTHERK說「想也知道是誰流出去的,這種東西誰會拿得到」,嘎嘎的道歉則被批老哏「只要沒在一起,男方怨恨對方,故意放出影片,再無辜說對不起、不是故意的」,他最後掀安心亞裙子,被批「太不尊重人了吧…什麼爛咖」,Klosr認為他「吃定她」,覺得他一再強調她是宅男女神,「講得很驕傲。」

也有人覺得男人壞女人才愛,「雖然不尊重女生,但很多女生就是吃這套」、「女的眼神看起來就很崇拜這男的」,MP的DJ鼓鼓也跟Popu Lady大元傳緋聞,不具名的音樂人說MP是「緋聞天團」,愛喝酒、愛把妹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