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裝備、管車庫 喵警長好罩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顧裝備、管車庫 喵警長好罩

派出所喵萌翻天!基市正濱派出所日前多了一隻替所長分憂的「喵警長」,喵喵討喜的模樣不但替所內帶來歡笑,也因居住在地下警用車庫,幫忙過濾入內車輛,許多員警都非常自豪,有隻會幫忙顧車的「御用所貓」,昨為了慰勞平日「喵警長」的辛勞,員警們自掏腰包特別替小喵加菜,提前歡慶耶誕。
「喵喵來!」正濱所的員警十分寵愛這隻愛撒嬌小貓,但其實今年喵喵初到派出所時,身形瘦弱,但牠可愛的叫聲及繞著人討抱的個性,融化許多鐵漢員警的心,不但自掏腰包購買飼料讓牠不缺糧。
備受派出所員警關愛的喵喵,也不負眾望,如今不但變得頭好壯壯,更肩負起守護警用車庫的責任,員警巡邏後返回車庫,一聽見喵喵溫柔的叫聲就直呼,「療育人心啊!」而曾有陌生人誤闖車庫,機警的喵喵一見,立刻發出警戒聲,許多員警都很自豪派出所內,有隻會幫忙顧車的「御用所貓」。
「愛撒嬌的喵星人!」基市正濱派出李文哲說,喵喵從鄰近的正濱漁港跑進地下停車場後,就將所內當成自己家一樣自在的定居,像是曾經有人飼養,不但見到員警不害怕,還會討好的繞著腳邊打轉、討摸。
他說,喵喵不但扛起看守車庫的重任外,更擔任監督環境衛生的工作,喵喵長期在警備車庫定居,不但有效制止流浪貓進入車庫內便溺,車庫前的空地也變得更乾淨,為了犒賞他的功勞,連續兩天所內同仁紛紛集資加菜,替牠購買最愛吃的小魚及肉罐頭,讓牠提前吃耶誕大餐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