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傳炸彈 歐巴馬不動如山

現在位置:首頁 > 白宮傳炸彈 歐巴馬不動如山

在警方接獲炸彈威脅後,正在舉行記者會的白宮新聞簡報室進行疏散,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表示,總統歐巴馬當時仍繼續留在橢圓形辦公室,他的妻子和女兒仍待在白宮起居區。

厄尼思特(Josh Earnest)告訴記者,總統歐巴馬當時在白宮,但是安全人員認為他沒有危險,所以在新聞簡報室疏散時沒有移動。

新聞簡報室離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和白宮西廂辦公室(West Wing)其他區域很近。

當時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正在主持新聞簡報,一名特勤局(Secret Service)人員進來,指示所有人離開,記者被帶到白宮另一棟建築。

特勤人員然後帶進一隻嗅探犬,在檢查沒有發現炸彈後,被打斷約20分鐘的記者會繼續舉行。

路透社說,白宮其他地區沒有受到影響。但是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白宮北草坪(White HouseNorth Lawn)區域也進行疏散。

一名路透社目擊者表示,白宮鄰近的區域,包括賓夕法尼亞大道(Pennsylvania Avenue)另一端的拉法葉廣場(Lafayette Square),都被短暫封鎖,禁止遊客進入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