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搶5千萬家產 富商持刀砍妻 喝農藥自盡

現在位置:首頁 > 疑搶5千萬家產 富商持刀砍妻 喝農藥自盡

昨天傍晚五點多,彰化秀水傳出一起夫砍妻的兇殺案,這名洪姓男子經營五金工廠,年營收上千萬,但是長年對妻子家暴,之前因為違反家暴保護令被逐出家門,懷疑家產因此被奪走。為了從妻子手中搶回五金工廠廠房,不顧家暴的禁制令,先喝下農藥再拿刀砍殺妻子,還擲汽油彈燒車子想要同歸於盡。身受重傷的蕭姓婦人被女兒救出,送醫急救後仍然沒有完全脫離險境,而行兇的洪姓男子則是當場毒發身亡。爸爸狠殺媽媽整個激烈的行兇過程都被獨生女兒目睹,情緒崩潰。

救護車緊急趕到命案現場,遭到丈夫砍傷的蕭姓婦人,倒在路邊躺在女兒懷裡,她的丈夫行凶後喝下農藥口吐白沫,兩人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。彰基外科主治醫師陳偉雄:「她受傷的地方是在脖子跟腹腔的重要部位,後腹腔的重要部分,所以她這個是有潛在的生命危險。」

砍人的洪姓男子,酒後經常對妻女施暴,母女都申請保護令,洪姓男子五月被逐出家門,不料13號傍晚五點多,洪姓男子持水果刀,闖進工廠旁妻子和女兒住處,雙方發生口角拉扯,洪姓男子拿刀猛砍妻子,女兒見狀趕緊帶著媽媽逃出來,沒想到洪姓男子突然喝下農藥,接著朝車子丟出第一顆汽油彈,又再追砍妻子,隨後又丟了第二顆汽油彈後,毒發倒在廠房空地上。

據了解61歲的洪姓男子和太太結婚三十多年,有一個女兒,兩人一起經營門鎖五金生意,洪姓男子對公益活動很熱心,不過他酒後有暴力傾向,妻女受不了只好申請保護令,由於工廠登記在太太名下,洪姓男子被趕出家門後,疑似擔心將近五千萬的家產要不回,萌生同歸於盡的念頭。

為了爭產,洪姓男子當著女兒的面,砍殺妻子,丟汽油彈還喝下農藥,最後賠上性命,太太傷勢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最難過的就是他們的女兒,父母失和一死一重傷,情緒一度崩潰,短時間內都難以平復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