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手半世紀 紅毛城見證金婚

現在位置:首頁 > 上公廁遇眼鏡蛇 昂頭吐信民眾驚

時序轉為炎熱,也是蛇類出沒之季節,嘉義市竹園派出所警員沈輝煌與警專實習生劉純誼4日在港坪運動公園執行嘉義市市長盃跆拳錦標賽勤務時,突有1名神情慌張的蔡姓學童向其指稱,該運動公園內廁所有一隻對如廁民眾欲攻擊姿態的眼鏡蛇,警方不敢怠慢,立即在場警戒,並通報消防局人員,隨後警消順利將眼鏡蛇捕獲未造成民眾傷亡。

港坪運動公園舉辦市長盃跆拳錦標賽,現場參賽人數眾多,嘉義市竹園派出所為維護比賽能順利進行,規劃防竊巡邏勤務,以加強防制竊盜與為民服務,未料公廁內卻出現了毒蛇,警方查看現場狀況後,立即管制現場,並於消防局到場利用夾子將眼鏡蛇裝進鐵籠裡,才結束這一次驚險捕蛇記,本次警消處置得宜未造成任何人受傷,大會主辦人與民眾對警消之協助深表感謝。

竹園派出所新任所長盧榮吉表示,現正值夏季,炎熱天氣會使蛇類常出來透透氣,民眾在戶外活動時應注意有無毒蛇出沒,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傷害;此次警察為民服務義行,也彰顯嘉義市友善城市的精神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