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里長送妻鑽石搞浪漫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老里長送妻鑽石搞浪漫

新北市林口區瑞平里長駱阿標連任9屆,5月20日無償提供林口戶政事務所80年古董「八腳眠床」供新人拍照留念,里長夫妻也在當天初體驗拍婚紗,戶政人員選在2人8日45周年「藍鑽婚」紀念日送上婚紗照,老里長也送給牽手「大鑽戒」,熱情重演求婚戲碼。

70歲駱阿標表示,八腳眠床是父執輩留下來的老古董,出借給戶政事務所是「物盡其用」。

戶政人員說,520當天駱里長也帶著妻子到戶所拍攝婚紗照,看著2人有說有笑,一穿起傳統禮服「鳳冠霞披」直呼「好彆扭」,老夫老妻頭靠頭,對著相機鏡頭擺出甜蜜笑容,讓不少工作人員也「想婚了」。

駱阿標回憶與妻子黃玉梅的戀愛故事,他害羞的說,2人為青梅竹馬,育有2子1女,如今子孫滿堂,「叫她來,她就來了」,一旁的妻子則連忙揮手否認,夫妻感情深厚,表露無遺。只是2人從未舉辦婚禮、拍婚紗照,也成為2人心中遺憾。

戶政人員貼心選在駱里長8日結婚45周年「藍鑽婚」紀念日,將婚紗照送到里長家,工作人員詢問「要掛哪裡?」里長則笑說,「我害羞,不要啦!」在戶所人員的起鬨下,里長也悄悄拿出1枚「大鑽戒」送給妻子,重演求婚戲碼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