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歲模範父親 全家的驕傲

現在位置:首頁 > 106歲模範父親 全家的驕傲

苗栗縣政府5日表揚18鄉鎮市遴選出來的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,苗栗市106歲人瑞彭進添是最高齡的模範父親,他身體硬朗、耳聰目明,家人熱烈獻花分享喜悅。

苗栗縣2015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,昨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行,縣長徐耀昌致贈賀匾,向大家表達崇高敬意,感謝他們對家庭、社會所做的付出與貢獻。

徐耀昌指出,他身為父親更能體會父親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是何等重要和辛苦,父愛像一盞明燈、一把雨傘,為子女照亮前程,為子女遮蔽風雨,今年當選模範父親的苗栗市106歲人瑞彭進添,耳聰目明,謙遜敦厚,更是值得學習的典範,發揮愛心,熱心公益。

獲獎模範父親有苗栗彭進添、公館夏錦華、頭屋梁步雲、西湖徐錦福、銅鑼賴興崇、三義徐芹林、南庄莊陸祊、三灣黃雙水、頭份林運源、竹南高文墀、造橋葉乾成、後龍蔡修、通霄蔡永坤、苑裡徐新發、大湖彭漢源、卓蘭詹右吉、獅潭林榮華、泰安柯正原。

好人好事代表有苗栗劉龍章、公館黃永森、頭屋彭陳鳳凰、西湖陳張鳳嬌、銅鑼陳秋菊、三義龔信榮、南庄黃德榮、三灣張深源、頭份林恕欽、竹南林雲、造橋張登水、後龍葉冬移、通霄羅春明、苑裡郭朝松、大湖胡運福、卓蘭黃明清、獅潭林德坤、泰安李安昌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