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席金曲? 張學友:六月忙拍新電影

現在位置:首頁 > 缺席金曲? 張學友:六月忙拍新電影

歌神張學友第7度拚金曲歌王,但是卻傳出他是以吊車尾成績,擠進男歌手入圍名單,他前幾天在北京受訪時坦言,當然會在意,能不能出席金曲獎,張學友說6月要忙拍電影,似乎預告可能會缺席金曲獎。另外,閉關中的江蕙決定親自出席金曲獎領特別貢獻獎,用行動力挺金曲。

張學友辦新歌演唱,而且免費,張學友將醞釀7年作品跟粉絲分享,7度角逐金曲歌王,雖然金曲總召伍思凱透露,張學友pk掉周杰倫,吊車尾擠進入圍名單,消息曝光,顯然張學友還是很在意,歌手張學友:「每個人運氣不一樣,可是我相信大家,可是我相信大家的努力都是相當的。」是否因此影響出席金曲意願,他沒明說,但表示6月忙拍電影,能否出席還是未知數。

江蕙被封「金曲模範生」,不管有沒有入圍,一定出席,今年將獲頒特別貢獻獎,封麥前,閉關的她臨時決定親自到場領獎,行動挺金曲,因為決定的太臨時,據說連妝髮都還沒喬好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