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興國市場 桃園唯一4星級

現在位置:首頁 > 中壢興國市場 桃園唯一4星級

桃園市長鄭文燦27日視察「4星級」中壢興國市場,了解攤商中元普度銷售情況。他說,全國僅有5處4星級的傳統市場,其中1家就在桃園,希望後續誕生第2、第3家。

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昌財說,中壢興國市場已連續5年獲得經濟部4星級評鑑及綠色市集認證,目前經發局與興國市場自治會合作,規畫生鮮蔬果刷卡付費服務,此外也投注經費整修生活百貨區天花板及燈光照明,讓興國市場採買環境比美百貨公司、大賣場。

鄭文燦昨視察興國市場時,與攤商互動熱絡,認為「市長」要做好「市場」的他,也即興下廚烹調客家小炒,與民眾分享中元普度祭品料理心得。他說,民眾能把祭祀食品轉換成最好的料理,不但有虔誠敬意,也是表現環保的最好方式。

他說,興國市場過去在中壢市公所及市府輔導下,已成為年輕人也想去的傳統市場,民眾也能在這裡重溫全家人一起上市場採買回憶。因為市長必須了解市場,市府後續除進行東門市場綜合大樓規畫、新明市場改建綠色市集、平鎮新富市場規畫外,也編列經費修繕全市22處傳統市場,期許未來桃園能再有第2、第3家4星級採購空間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