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導省電 楠西公所授妙招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宣導省電 楠西公所授妙招

楠西區公所為落實經濟部「標竿節電智慧城市推動規畫」,及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的「省電爭霸戰、節電獎百萬」、「低碳城市、從里開始」及「節電區動、市民競賽」的系列省電競賽,召集里長、社區里事長及鄉親傳授省電妙招。

楠西區公所表示,酷暑即將來臨,每年的此季節正是家戶、機關、商業場所的用電高峰,公所舉辦本次的節電說明會期能喚起民眾對節約能源的認知,促成節電觀念的養成,改變用電習慣,進而做到「自己的電、自己省」的目標,並鼓勵市民將節能減碳落實於日常生活當中。

區長蕭泰華表示,低碳城市為南市十大旗艦計畫之四大施政主軸之一,縣市合併後的賡續推動績效卓著,且能源乃地球珍貴資源,台灣在天然資源貧瘠的處境下,更應嚴謹面對與因應。

蕭泰華表示,全民節電藉由「省電獎百萬、節能里更棒」及「節電績效獎勵金」、「節電激勵金」的計畫與推動,料將對省電家族節省更多的電費及帶來更大節能的誘因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